2月份是採草莓的日子


每年都是到哥哥的同學家採草莓


今年也不例外


前幾天哥哥就約好了我們ㄧ家


還有大阿姨ㄧ家、六舅舅ㄧ家


因為約太多人去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其他舅舅就………


到了大湖已經快中午了


哥哥還先訂了ㄧ間餐館~~山水居


聽它的名字就知道它在山上吧!


空氣很好、風景也很美ㄋㄟ


看看它的廁所名稱


聽起來很詩情畫意


但解釋後又有點噁心~~哈哈


ㄧ樓周圍是用大石塊建照的


很特別吧!




 


在上菜前我們就不停的找點拍照


 




薇薇和倪倪出門還要ND的PK賽


下圖穿紅色衣服的夫妻就是六舅舅和舅媽


也看看我家老公帥吧!



拍張全家福喲!



大湖產草莓


所以每道菜幾乎都會和草莓有關



因為前幾天一直下雨


所以採草莓的地都是溼溼黏黏的爛泥巴


大家都穿上塑膠袋


防止弄髒鞋子


倪倪問~~為什麼要這樣穿?


我回~~因為這是採草莓的流行打扮~~哈哈!




今年的草莓好甜喲!


剛採完大家就拼命吃



老公就是愛耍寶




準備要回家囉!


老公說他也想去愛得恩走走


嗯!我來帶路囉!哈哈


這是第三次來愛得恩


如果再走錯


我可是會被砍頭啦!


老公挑了ㄧ雙鞋特價$945ㄋㄟ


真帥氣!



晚上大阿姨說要請我們吃牛排


可是因為哥哥的草莓在我的車上


他又要趕回台北


所以捨棄了牛排邀約


最失望的應該是老公吧!


只要有人要請客他是絕對第一個說~~好好好!


不過把草苺送給老哥後


我們就去吃韓國烤肉


這家韓國烤肉的老闆、老闆娘都是韓國人


所以這些都是純正的韓國料理喲!


重點是這攤是老妹請客啦!


老公這下當然是滿意的用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