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6是我的生日


昨天宇芯的媽約我吃飯


說要慶祝我的生日


想到以前我們這幾個好姐妹都要辦生日聚餐


現在各自有家庭、工作


要約好一起過生日真的很難ㄋㄟ


每次要去看宇芯就覺得很開心


宇芯開始越來越會說話囉!


逗她也會笑囉!


最近晏瑩帶她去剪個西瓜皮還真可愛ㄋㄟ





今天的餐點真不錯吃喲!



昨晚妹妹提前幫我買了蛋糕慶生


每年生日都要拍個全家福


看這兩個小鬼ㄧ年比一年大


過幾年都不能窩在我前面囉!



今天ㄧ早一直期待老公的第一句~~生日快樂


可是到了中午都沒聽到ㄋㄟ


好失望又好生氣喲!


雖然我知道他上班很辛苦


但是老婆的生日怎麼能忘了說呢?


沒想到晚上下班後


老公竟然買了ㄧ束花ㄋㄟ


好感動喲!


還好沒忘記老婆我的生日


不然我可是會發威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