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帶皓皓、薇薇、敬敬、倪倪


我們5個人ㄧ起再去老貝殼走走


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沒什麼客人


沒人搶遊戲!


這四個蘿蔔頭玩的可真開心


我呢?就是負責拿外套囉!


光是跳跳床就玩到全身出汗!


還滿好打發的啦!


反正跳跳床又不用錢!


妳們愛跳多久就多久吧!






接著這個臭小薇吵著要騎馬


好啦!反正今天拔拔沒一起來


就讓你們玩的開心吧!





騎完馬後又去DIY做餅乾囉!


讓小朋友DIY是很好的活動啦!


不過每次只要是能DIY的就ㄧ定回家也得試試


我真是自找苦吃ㄋㄟ




今天中午薇薇就吵著要去買餅乾材料


好吧!順便添購家庭用品囉!


所以到大*發買材料啦!


當然已經事先去其媽的格子抄下餅乾製作材料


因為從來沒做過


也不知道有種東西叫無鹽奶油


打了電話問問其媽~~嘻嘻


真不好意思打擾她中午用餐ㄋㄟ!


終於把材料買齊囉!




看看這兩隻玩的真開心


也不知道我比較辛苦ㄋㄟ


我終於知道其媽真的是不簡單喲!



雖然沒有其媽做的漂亮


但是我的第一次啦!


還好也不難吃喲!


謝謝其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