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星期就要過年了


可是到現在還沒有採買糖果ㄋㄟ


今天妹妹請假約我去迪化街


去年因為是老公帶我去的


所以以我前幾天去愛德恩的經驗


我看老妹最好是先找好路徑ㄋㄟ


ㄧ早老公準備要上班時


還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


66快速道路接國道1號然後……..


可是ㄧ大早7點多就叫我記路


我都還沒清醒ㄋㄟ


拜託別吵我啦!


反正老妹已經把地圖路線都準備好了


老公在刷牙洗臉的時候應該想像了我迷路的樣子


突然從廁所出來


~~我還是請假帶你們去好了


最近老公工作超忙


連假日都沒時間陪我們


竟然為了怕我迷路要請假陪我ㄋㄟ


好感動喲!


這時就覺得~~有老公真好ㄋㄟ


今年物價上漲


好多年貨都貴到不行ㄋㄟ


所以今年就收斂ㄧ點囉!


沒買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