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朋友寒假的第一天


ㄧ早天氣很好


皓皓想去學校打籃球、賽跑


約了表弟翔翔


不過因為太晚起床


所以早餐、中餐就ㄧ起到黃色的M 去用餐


吃完已經快中午了


*勞對面就是潛龍


但是寒假期間有學生要輔導


所以規定下午4點以後才開放


沒辦法囉!


本來計畫的打籃球、賽跑泡湯囉!


還是回家好了


皓皓和翔翔這兩個小男生首當其衝到電腦房


想也知道他們又要玩線上遊戲


薇薇就無聊啦!


嗯!之前大阿姨買了一組直排輪給皓皓都沒用


好吧!讓薇薇試試好了


配備還真齊全



每次看表妹們溜的真棒


感覺應該不難吧!


可是薇薇怎麼學就是不會


而且最後累倒的應該是我吧!


光扶她的力氣就讓我吃不消了


還是打電話問問表妹們怎麼學會的


哇!他們從幼稚園就開始學了


難怪這麼靈活


大阿姨說~~要讓小朋友一起玩


他們自然就慢慢會了


所以把兩個表妹先抓來當個小老師


其實是我不想薇薇還沒學會就累死我這個老媽子!


在旁看他們溜的真順暢


真希望薇薇馬上就能學會了


不過以他那遺傳我的平衡基因


應該要學會很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