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生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波折


才剛新的ㄧ年我就遇到了


在這家公司工作完全不會有任何期待


當離職書遞出時


那個態度就是180度大轉變


聽說每個遞離職書的同事都這麼說


我終於見識到了


不是親身體驗還真不能體會


先是來個申誡一支扣$500


說是詢價進度不確實


詢價有何難?


不就是圖面、詢價單傳過去


撥通電話就問問收到了嗎?


請盡快回傳~~謝謝!


不過如遇到較複雜的圖面


就應該和設計討論


這是ㄧ般人都知道的吧!


可是我們公司這個大牌設計


並非如此


要我這個不懂圖面的採購自行應付


所以導致廠商遲遲不能報價


那就大家來擺爛好了


我也告知了廠商因為這樣讓我被記一支申誡


廠商還很好心的說~~怎麼這樣!又不關你的事


算了!500讓我看清楚人的真面目


12月底就提出辭呈


但遲遲未有人交接


上星期終於來了一個


但做了兩天又沒來了


到現在都沒人交接


而且之前我也提過


小朋友21號放寒假


我已經沒有讓他們寒假上安親班


所以21號我就要請事假三天


竟然不給休要記曠職和大過


好吧!老娘連1月份薪水都不要了


今天就開始休假囉!


竟然這麼無情無義


我不知為何當初不聽老公的話


老公一直叫我不要再去了


我就是覺得還是要做到最後一秒


現在不但做不到最後一秒


還受了一肚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