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家時看了信箱


咦!怎麼有我的掛號信未領單


馬上掉頭去郵局


ㄧ路上還和老公說~~還好不是你的掛號


老公疑問的表情說~~為啥?


因為如果是你的掛號應該就是罰單啦!


還很期待到底是什麼呢?


郵局的警衛伯伯還看了信說~~是你賺太多錢要繳稅啦!


我回~~不是吧!應該是退稅吧!


我賺的錢很少ㄋㄟ!


警衛伯伯回~~我在這收信這麼久了


ㄧ看就知道是什麼


如果是退稅就是寄支票


所以沒有那麼大張啦!


我此時真的是三條線


不會吧!


怎麼可能要繳稅!


打開ㄧ看


簡直氣瘋了


9611月老公因為在工地做事受了傷


休息到過完年972月才進桃園客運工作


所以前家公司根本不可能報97年的所得稅


結果他竟然報了24萬ㄋㄟ


氣的我馬上叫老公打給那家公司老闆


這筆稅金一定要他負責


不然我就要去告他


怎麼能做這種事


沒有告知我們就私自去報稅


老娘可沒這麼多閒錢幫他付這些稅金!


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