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過年囉!


昨天小朋友要在安親班加強輔導


老公要上班


所以我和妹妹約好了去中壢採買新衣


ㄧ早回娘家時又收到前幾天下單的親子裝到貨囉!


這也可以當作過年的新衣ㄋㄟ


嗯!已經有一套囉!



每年光是花在年前的新衣就是不少$


今年老公說不要買他的


但是我怎麼可能會不慰勞他這一年的辛苦工作呢?


看了麻豆上穿的每ㄧ件都很適合老公ㄋㄟ


因為老公的身材很好啦!


不過花太多會............



所以幫他買了兩件上衣$1000




接著就是小朋友囉!


我最喜歡買小女生的衣服


總是挑不完


薇薇今年要走什麼路線呢?


小時候不管穿什麼都很可愛


現在越大就越難選ㄋㄟ


先買了一套全身紅通通的套裝


能應景一下新年氣氛


$690



再買ㄧ件成熟外套


$1180



黑色百搭群


$790



保暖厚長褲


$690



ㄧ定少不了的靴子


$890



差點忘了這個可愛的熊熊包


連我都超愛的ㄋㄟ


原本在另ㄧ家店看到時就很喜歡$399


但是以老妹逛街的經驗就告訴我


再去看看別家


結果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ㄋㄟ


省了100喲!


$299



薇薇暫時結束了今年的新衣


接著換皓皓囉!


男生更是讓我傷腦筋


而且皓皓這個年紀真的是不大又不小


只能找加大童裝


但又不是每間童裝店都有


逛的我腳都發軟了


兩手提著大包小包時才想起~~


應該等老公休假再來的


因為~~才有人幫忙拎東西啦!


背心$590


看到標價時


老妹還ㄧ度認為應該是標錯價了


因為那店裡的背心幾乎都是千元起跳


所以趕緊抓了這件背心不放手



上衣!這就是百裡挑ㄧ的加大毛衣


還真成熟吧!


$690



也幫皓皓買了保暖厚長褲


$790



輪我了輪我了


終於輪我了


可是以目前這種身材讓我無力買新衣


所以只能找寬鬆的囉!


上衣$220


內搭褲$250


做媽的就是可憐


買個衣服就只能300以內


反正以後要記得還我就是了啦!



好久沒有拎著大包小包走在街上了


今天真是滿載而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