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單已簽核了


很多人都說為啥不等年後


因為知道就算等年後也不會有多餘的〝好處〞


更何況留在這間沒有制度的公司


只會讓自己更累心情更不好


想到之前公司遇到不景氣


我還願意留下支撐


就覺得很不值得


其實當採購的這份工作讓我學習很多


我也喜歡面對廠商


有時議價之後會很有成就感


但議完價要壓票期就讓我很為難


票期也壓的不是普通久ㄋㄟ


180天ㄋㄟ


就算成功壓了票期


貨也進了


還要壓驗收日


光壓這些時間就將近6~7個月


哎呀!這些事在老闆眼前就覺得是員工應該做的


每天下班後要去安親班接孩子


所以我幾乎都準時下班


這樣老闆竟然說我是個〝公務員〞


聽到這句話讓我一股怒氣衝上腦


我回應了他~~~如今我會學習公務員的上下班時間


都是他自己所造成的


說實話我認為只要進公司大門的員工


每個都是盡心盡力為公司做事


但如果老闆沒記在心裡


ㄧ度認為理所當然


那根本不是一個成功了老闆


我常問老公說~~是不是心越狠的人才能當老闆?


更氣人的是~~~自己不對就隨便帶過


我們如果做對事他就硬說不對


凡是以自己為基準


這樣會成功嗎?


我會等著看的!


為什麼這幾年都留不住員工?


為什麼都不會自我反省?


已經好心提醒他


竟然沒聽進去我也無法度


新的ㄧ年又有新的特休


竟然也不讓我休


好吧!就請事假也無所謂


反正待在這種讓人無力的公司


根本是無意義的!


剛好也讓我來休息一陣子


宇芯~~~乾媽有時間去和妳玩囉!


也有時間採買新年衣物囉!


還有大掃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