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2號出國到韓國玩5


真是幸福~~~~


昨天下午她打電話來說要拿韓國泡菜來給我吃


想到小潔每次出國都會不忘帶東西回來送我


還要她特地送到娘家給我


真是非常感謝她


回到娘家時


老媽說:小潔拿了好多東西來喲!


快打電話謝謝她!


有韓國泡菜、各種口味海苔、韓國指甲剪、小朋友吃的餅乾


還不忘我老媽的人蔘糖喲!


對了!還有一個檸檬造型的護手霜


超可愛的喲!


我真是好命呀!


每個同學都對我超好的!


對她們我真的有無限的感激


不是只有送我東西喲!


每當心情不好或是心情好時


她們都是我的頃聽對象


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真是難為他們了!哈哈!


我真的真的超愛妳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