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最後一天囉!


這幾天真的覺得很不順


老公昨天開公車被大貨車撞到(還好老公和乘客沒人受傷)


是一輛吊車撞到大貨車然後大貨車就撞到老公的客運車


到警察局路筆錄時


警察馬上就聞到開吊車的司機喝了酒


台灣就是沒有徹底讓那些酒後開車的人一個重重的懲罰


就只有發生事故後才會後悔


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整個下午無法順利跑班


慶幸的就是沒人受傷


改天真要去大廟拜拜囉!


昨天我也是遇到不順的事


廠商答應的交期並不能如期交貨


讓經理有點不開心


我馬上連絡廠商無論如何一定要趕在元旦前給我(苦苦的哀求)


對方也一直很不好意思的幫我處裡!


最後只能元旦一早到貨運公司自取囉!


還好解決了!


一早一直祈禱今天千萬不要再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囉!


上了班開了電腦看見格友留言:新年快樂!


真讓我心情好好!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大家都要幸福呦!


ps:昨天同學杜妹妹生了可愛的小兔(杜)寶寶(MM)


重達3400公克是個健康的小寶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