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又快考試了


所以今天安親班又要幫他們輔導功課


本來以為我今天又自由了


突然來通電話!


爸爸打來說:有空嗎?想回苗栗老家!


當然有空囉!嘻嘻!(我可是個孝順的女兒!)


回到苗栗看見叔叔帶了朋友(兩夫妻和一個兒子)PS:每次帶的都不一樣


他們比我們先到


早已把摘好的菜塞滿後車箱


這是見怪不怪(因為每次都是這樣所以我已習慣了)


老媽又是個老實人


她覺得我們自己吃不完就給他們也沒關係


但老爸就不認同


他寧願帶回家分給鄰居


也不想讓他們帶走!


說實話!叔叔每次帶的朋友我都沒一個喜歡的


這次帶的兩夫妻是女生比男生大十歲


第一眼見到面我就覺得那兩位應該不是夫妻!


結果竟然是!!


媽說:其實現在很多老婆比老公大的!


就像每天晚上播放的韓劇:愛上檢察官(老媽是忠實觀眾)


今天老媽和他們閒聊


老媽問那弟弟:怎麼不叫媽媽再生一個妹妹陪你玩


那小弟弟竟然回答了一個讓我對他們家反感的答案


弟弟說:不行!如果再生一個會和我〝搶財產〞!!!


他和皓皓一樣大!竟然想法太…………


我這時對他們家的教育產生了~~~無法置信!


他媽媽從那時就天花亂墜把他家形容的像富豪一樣


聽到我馬上閃人!


只有我家那老實的老媽乖乖把它聽完!


我最不喜歡愛吹牛的人或是把自己講的多有錢!


這些都不是我們需要聽的話!


而且如果有錢也不需要告知天下人吧!


錢不是重點!我覺得她該多花點心思管教孩子!


把他那偏離的想法去除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