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什麼脾氣一直冒出來


每天下班就要趕快去安親班接小朋友


回家吃完飯又要趕快送小朋友去上珠心算


之前珠心算的時間一直不能配合


所以每次到安親班上完英文就要上珠心算


而學校的功課又要回家寫


每天看小朋友這樣趕時間真是辛苦


這陣子珠心算終於可以改時間了


改到晚上7:00~8:30


也不會比較好


因為變成我要趕時間


6:00下班到安親班接小朋友也要一段路


每天都要出公司門口就一通電話到安親班叫他們下來等我


也 和 老師說請他們6:00左右就一定要下來


因為回家吃飯的時間會很趕


7:00上珠心算就會來不及


昨天很生氣的是


明明已經告知 安親班 老師我6點多一點點就會到囉!


可是我到了安親班他們竟然還在樓上


要我等沒關係


可是他們開在路邊又不能停車


暫停一下而已就會有警察來趕


每天都這樣我真的是耐不了性子


昨天好生氣呦!


打給安親班主任說明原因


請他告知老師


沒想到主任竟說:那如果功課沒寫完也沒關係嗎?


哇哩!聽到這句話我更生氣!


在安親班時間就已經半天了


如果功課沒寫完是什麼原因?


主任說這句話也太不負責任了~~~氣氣氣氣


氣到我說不出話來~~~~


沒錯他們教學方式會讓小朋友吸收很多


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


找個時間來去溝通溝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