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老公打電話給我說~~~~我明天休假喔!


哈哈!歪腦筋又動起來了!


小小聲的和人資瑞香說:我明天可不可以請假ㄚ?


瑞香說:幹麻!你老公一定是休假吧!


哇!真是神算ㄚ!


我馬上問她:你怎麼知道ㄚ?


她開玩笑的說:你隨便拉一個路人甲都知道你要去約會!


哈哈哈!難道我臉上有說嗎?


不愧是我們公司的人資!


回家和老媽說:我今天休假喔!


老媽一聽馬上就開口罵我:現在景氣不好


大家都害怕排休


妳盡然因為你老公休假


就也跟著休假


倆夫妻真是幼稚~~~~~


被罵的真不好意思啦!


不過老公說:沒關係啦!


我們也不是常常有機會過兩人世界ㄚ!


早上就去看了早場電影


選來選去就看〝畫皮〞吧!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很好看喔!


應該有點是在說愛情故事吧!


真的不錯看喔!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可以找時間去看看喔!


中午我們坐火車到桃園吃一家〝譚英雄〞


最近我好像常介紹火鍋類


這次也是火鍋喔!


他的湯頭也是有好幾種



今天我要介紹他們的食材


有時間去的朋友們一定要點里肌肉吃吃喔!


滑滑嫩嫩真的是會一盤接一盤喲!


又吃到撐爆了!






所以決定慢慢散步去火車站


好久沒有兩人牽著手散步囉!真幸福!嘻嘻!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雖然每次吃飽都想睡覺


但今天絕不能就這樣回家睡覺


所以~~~~嘻嘻嘻!


來坐火車去松山逛五分埔吧!


一眼望去真不知要從哪家下手?


也不知要買些什麼?


但都來了當然要多少買一些囉!嘻嘻!


突然想問老公說:我最近會不會太常買衣服了呀!


老公就說:還好啦!


我回說:你不能說還好啦!要說不會呀!(我真是強人所難)哈哈!


因為我是個路癡當然也不會坐火車囉!


從中壢坐火車開始


老公就一步一步教我怎麼坐火車


重點來囉!~~~~


晚上要從松山坐火車回來時


老公還在教我怎麼看月台


到了第二月台就坐著等火車來


因為無聊我就東看西看~~


突然看見第一月台的火車號碼怎麼和我的火車票上的號碼一樣?



老公這時突然跳起來


快!快!快跑!我莫名奇妙就跟著跑!


原來是老公看錯月台~~~


哎呀!還想教我!差點就沒坐到火車!


還好我就愛東看西看的!


不然~~~今天要幾點才回家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