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星期五晚上又到風太吃炭烤囉!


距離上次到桃園風太吃炭烤時是中秋節


還記得是個大颱風天ㄋㄟ!


這次不跑那麼遠了!


來到中壢吃吧!


先打給電話預約


竟然要等到8:20分才有位置


好吧!只好等囉!


耶!開心的拿起筷子要預備開動囉!


烤爐還沒上~~~


等了一會兒


發現為什麼比我們慢來的竟然先有了火爐


有點生氣的我叫了服務人員


我:先生!為什麼我們比他們先來


但是他們先上火爐呢?


白目服務員:(白目的口氣)先送完他們就送你們的!


我:(發火中)這是什麼解釋呀!


我要問的是~~~為什麼不是先來先送火爐?


還沒吃就讓我留下壞印象!


真是的~~~~氣氣氣!!!


想想去年中秋節到桃園風太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不錯ㄉㄧˇ!


難道分店差那麼多嗎?


下次別想讓我去消費了!


但還是要再一次介紹風太的烤年糕


一個人只限定一小塊喲!


真的很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