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晏瑩家看宇芯時


阿華用義式咖啡機煮了星巴克的蘇門答臘咖啡給我品嚐


哇!真的好香喲!


星巴克一杯就要上百塊


自己在家煮又浪漫又省錢


我說呀!他們倆夫妻還真是~~~~時間很多!!


我看阿華煮的還真不錯玩的樣子


回家就馬上到燦X去尋找


可是一台要價$1590(小台)


那麼貴!!


如果我買回家一定會被老公給趕出家門!


還是忍住了!


先回家和他商量順便幫他洗洗腦吧!


先用我多樣化的表情吸引他(是好喝的表情喲!)


在老公正在考慮的同時


我老爸聽到了我這女兒又要亂花錢


又是一陣~~~噼哩趴啦~~~挨罵啦!


老爸突然想到哥哥之前有拿回一台新的咖啡機


不知道是不是我要的那種義式咖啡機?


我:快快快!快去找出來啦!


YA!真的是ㄋㄟ!


還比晏瑩的大台喲!


上網查查一台要價$4500~5000ㄋㄟ!


嘻嘻!真是撿到寶囉!


馬上先搬上車載回家再說囉!哈哈!


都已經有了一台不用花錢的咖啡機了


當然要去買星巴克的咖啡粉囉!


又開始幫老公洗腦了!嘻嘻!


今天我就要來大顯身手囉!


那天看阿華煮好像也沒很難吧!


可是它是一台機器ㄋㄟ!


還是問清楚好了!


電源打開~~~~開始囉!


接著~~~~碰一聲~~~~哇!


嚇死我了!


趕緊又打給晏瑩~~~是怎麼樣呀!


原來是我沒扣緊裝咖啡粉的地方


晏瑩還笑我:別把家給炸了!嘻嘻!


可別小看我喔!


再試一次吧!


嘻嘻嘻!怎麼樣呀!香濃的咖啡成功囉!


多試幾次我還可以開店了ㄋㄟ!


歡迎大家來喝喝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