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又幫薇薇重新佈置了房間


因為用皓皓房間的和室太辛苦了


所以薇薇的房間就簡單重新貼了新的地板


雖然小小一間


但是還滿溫馨的喲!


連我都想睡在那溫馨小窩!




 


~~~~~~~~~~~~~~~~~~~~~~~~~~~~分隔線


 


原本上陶土課都是星期六


但因為這星期要下高雄玩


所以老師特別又讓我們星期二先補一堂


但是和幼幼班的小朋友一起上課


老師說:這些可愛的小朋友上捏土課


是讓他們學習動動小手


雖然上起課來有點~~~~小混亂


但是還滿開心的


這次捏的是舞獅頭和一串鞭炮


但幼幼班的小朋友就只捏一個舞獅頭


因為他們光捏一個舞獅頭就很~~~~花工夫囉!


一開始老師會拿樣品的舞獅頭


問小朋友們~~這是什麼?


有的說~~~魔鬼


有的說~~~老虎


有的說~~~大象


哈哈哈!他們真的很可愛!


終於辛苦的做完後


老師又會拿出糖果重新考他們


小朋友~~~這是什麼?


他們還是一樣說不出~~~~舞獅頭!


真是快笑死我了!


對他們來說這個舞獅頭應該很陌生吧!


這次我忍不住性子~~~~


老師~~~~我可不可以~~~~也做一份


老師馬上就說:當然可以呀!


哇!超開心的!


猜一猜哪個是我的傑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