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要整理小朋友開學的東西


寒假作業、圖畫一張、刷牙用具、帽子、衛生紙、鉛筆盒、、、


唯獨就缺了薇薇的一張圖畫紙


從地下室的車上開始往樓上找


翻遍了一樓、二樓、三樓


也跑了整層樓應該有5~6遍了吧!


一股〝火〞開始冒上來囉!


皓皓很會把自己的東西放好


但是薇薇就很會把東西東丟西丟


到最後就不見了!


這時氣到馬上叫薇薇重新再畫一張


可是已經很晚了


我還是不放棄的一直尋找~~~~一張圖畫紙!


也叫薇薇回想看看自己到底放在哪了?


薇薇被我的〝火氣〞嚇到一直哭!


也回想不了自己到底丟在哪?


這時我坐在床邊~~~~~


想了想~~~


我錯了!


我不應該發這麼大的脾氣!


我也不應該在開學前一天才準備他們要帶的東西!


雖然是媽媽~~~~


但錯了還是要認錯!


到薇薇房間時還一直聽到她的啜泣聲


我:妹妹對不起!


媽媽太大聲了!


薇薇:是我要和媽媽對不起!~~~~啜泣中


媽媽這麼辛苦工作~~~~~~啜泣中


下了班還要幫我準備功課!~~~~~~啜泣中


我:對呀!那下次不可以在亂放東西囉!


(心裡想~~~我的女兒還真懂事呀!)


最後圖畫紙終於找到了~~~


竟然在~~~~彩色筆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