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的行程都還沒PO上ㄋㄟ


~~今年的過年我可是煎熬的過呀!!


怎麼說呢??


除夕的第一天掛病號


開始發燒


醫生說會燒個3


天呀!!我是運氣太好了嗎??


今年婆家的年夜菜是外訂的


菜色還不錯喲!^^



娘家的年夜菜主角是吃這隻帝王蟹


比我的手還大ㄋㄟ



吃完年夜飯後


和小朋友玩個抽抽樂的遊戲


在過年的前一個月我就準備好了






我家馬爺還想了一個大獎


請小姑們一人出500


5個兄妹就是2500囉!!


再請婆婆抽出大獎的得主


小朋友們都很期待自己抽到大獎ㄋㄟ!!哈哈


接著我的過年假期就是躺在床上休息囉!!


我家馬爺就舒適的上桌玩牌囉!!


虧他還知道晚上要回來看我有沒有吃藥


~~~~~~~~~~~~~~~~~~~~


1、2月的草莓季又來了


每年都來范達哥(老哥的好兄弟)家草莓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


照慣例先去吃草莓大餐






這皓皓還真好心


自己吃不完的菜就分給鴨子吃



這鴨子也真合群


知道這裡有好吃的


竟然會去叫同伴來一同享口福


把一堆鴨子都給叫來了


這些小朋友玩的真開心~~哈哈



好啦!!吃完美食要開工囉!!


趕緊去採草莓囉!!


這是我們的戰力品喲!!



薇薇帶著嫂子送的帽子看起來還真帥氣







劉偉哥(老哥的好兄弟)去年到了大陸工作


今年過年也回來和我們一起去採草莓


知道皓皓開始愛打棒球


特地帶回來幾支棒球棍給皓皓


每支都好漂亮喲!!


讓我都捨不的給他拿去打球了


想訂個框來收藏ㄋㄟ







尤其是這支桃紅色的


真是美呀!!是棒子美喲!!呵呵


~~~~~~~~~~~~~~~~~~~~~~~~


2/6(初四)剛好是我的國曆生日


晏瑩約了我到他家慶生


還買了蛋糕喲!!


今年有可愛的宇芯陪我過生日


讓我更開心了ㄋㄟ


看到了嗎??


我家馬爺因為那幾天熬夜在桌上游泳


連老婆的生日都想睡覺啦!!><"





時間真的好快


轉眼今天就開工了


又要開始努力工作打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