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接到一通很久沒聽到的聲音


原來是以前讀書時打工的老闆


他才大我10


就是成功的ISO老闆


沒想到他竟然會打給我


而我第一句就猜中他為何打給我!


~~~就是要~~~結婚囉!


10年了!!我離開那公司應該有10年了吧!


離職後是有一段一時間還有連絡


但是後來也沒了音訊


今天接到電話竟然聊了快2個小時


聊起當年讀書半工半讀


他還記得我偷偷在上班時間洗頭的事


哈哈哈!真是快笑死我了!


想想以前真是好笑!


老闆不在時就偷偷洗頭


不然就是躺在沙發看電視


不過我都有把事情做完喲!


我:都已經是大我10歲了


我:竟然現在才要結婚!


我:是不是太挑了吧!


以前老闆:是丫!再不結婚就更老了!


以前老闆:連你的小孩都那麼大了!


我:最近景氣不好有影響嗎?


以前老闆:是有一點啦!


以前老闆:不過在我的領導下當然~~~~沒問題囉!


我:哈哈!還是一樣有自信!


以前老闆:記得要來喝我的喜酒喲!


我:我怕你認不出我了!


以前老闆:為什麼?


我:因為我變很胖喲!


以前老闆:真的嗎?是不是過的太舒服了呀!


以前老闆:應該不至於胖到五官都不一樣了吧!


我:嘻嘻!有可能喲!


還聊了一些結婚的辛苦


一些教育孩子的問題


回想~~~~我從學生打工到現在


每個老闆都對我超好的


都像朋友一樣


這輩子〝工作〞是我最驕傲的其中一件


每一個新工作新環境都是美好的


都是現在回想起來~~~也會開心的笑!


雖然我沒上大學就結婚了


但在工作上我都是~~~只要能讓我學習的~~~我都很認真!


也許就是這樣的心態


所以在工作的這路上才會都碰到好老闆好同事


希望未來也能一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