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假期該去哪呢??


3天的天氣讓大家都想往室外跑


所以新聞每天報導大塞車


看到都不敢出門了


原本預計要去苗栗看花燈


最後決定一致認為該往北部走


看著高速公路往南的車塞塞塞!!!


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我們就來去木柵動物園吧!!


其實人也是很多ㄋㄟ





美樂蒂第一次帶去遊樂區


看來有點怕生


一直緊張的發抖~~


這隻狗真是舒適


座在盈盈的推車輕鬆的逛木柵動物園



盈盈也是第一次初來人多的地方ㄋㄟ


座在推車上看見那麼多人就哇哇大哭



先把動物篇PO上


大家慢慢欣賞囉!!^^











來~~~帥哥!!看這邊!!


背著老婆的包包還真有點娘!!哈哈




以前來動物園時就一定會來吃這家魷魚


所以這次就算老媽說不要吃


我們還是堅持去排隊買啦!!哈哈




準備回程囉!!


拍張回程的背影~~呵呵





以前怎麼沒有發現這裡的路燈這麼特別呢??




結束木柵動物園的行程後


接著來去深坑吃臭豆腐囉!!





看看這個套餐還真特別ㄋㄟ


下次再來嚐嚐囉!



~~~~~~~~~~~~~~~~~~~~~~~~~~~~~~~~


2/28這天我家馬爺要加班賺錢


所以只能由我出馬帶這些小鬼囉!!


因為和皓皓約定這天都讓他決定去哪


這樣他才會乖乖和我們去木柵


現在父母難當呀!!


帶他們出遊還要談條件的!!呵呵


首先要去接皓皓的好兄弟(舅舅)


我的兩個小表弟


因為他們年紀相仿


所以很要好


來去SOGO吃午餐囉!!


以前點餐都是用叫號碼的


現在還真進步


只要餐點好了~~就會震動呼叫你來取餐囉!!很方便吧!!



吃完午餐就來去11F開戰囉!!









玩到下午2:30囉!!


接著來去打籃球


薇薇則是溜直排輪




皓皓的籃球技術真的很不賴喲!!


我最愛看他的3分球灌籃~~帥帥帥~~呵呵
 



別以為籃球打完就結束了


這小鬼還要約他們到家裡~~線上遊戲


而我呢就準備晚餐~~咖哩飯!!


怕小朋友吃不飽


還準備了一些烤肉喲!!


這天真的是皓皓的日子ㄋㄟ


馬爺賺錢回家後第一句問了我什麼妳們知道嗎???


"今天花了多少??"


都是為了你兒子花的ㄋㄟ~~你應該很開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