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不錯


和晏瑩約好要帶宇芯出門走走


可是皓皓不喜歡跟我去喝下午茶閒聊


所以他和他阿姨去看電影


昨天新上映一部電影〝雷霆戰狗〞


好像還滿好看的喲!


而我就帶薇薇去看宇芯囉!




上次是從龍潭到大溪晏瑩家


可是這次是從中壢要到大溪又不知怎麼走了?


一路又一直打電話問老公


終於到了介壽路了


只要到介壽路我大概就知道了!嘻嘻!


路癡就是這樣


雖然是同一個目的地


但出發點不同也是不會走!哈哈!


阿華和晏瑩帶我們去之前微笑PASTA錄影的地方〝TINA廚房〞


裡面有一種溫馨的感覺還不錯呦!


前餐會有一盤炒高麗菜


平常不喜歡吃青菜的我


吃了一口~~~~哇!真正點!




還有現烤麵包也不賴呦!



一人點一份套餐(每個套餐都有名字但都忘了)嘻嘻!






薇薇就點兒童套餐






用餐完後就到外面喝茶、吃點心、閒聊天!







薇薇點的雪糕特別吧!



聊到天快黑了就到二樓逛逛、拍拍照







天黑啦!回家吧!


經過大溪老街又下車走走、逛逛


大溪橋還真美吧!


像是到了國外一樣!




晏瑩說這裡很多街頭藝人


走著走著就看見了〝花式陀螺達人〞在表演


哇哇哇!真厲害呀!他有一招我超愛的


但沒照到!!就是陀螺坐貓空纜車!真棒!值得回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