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小朋友的安親班(吉得堡)舉辦耶誕晚會


下午1:30開始


在潛龍學校的活動中心舉行


薇薇從上星期就期待這次耶誕晚會


ㄧ早就穿上我為她準備的耶誕裝



皓皓什麼也沒打扮


他說他們男生是不打扮的


好吧!反正我也不知要幫他準備什麼裝扮?


在會場等待的同時


看見進來的好多同學都是精心設計的耶誕裝







還有兩位美麗的主持人(老師)



活動內容有:低、中、高年級、家長~~氣球踩踩樂


下段是薇薇氣球踩踩樂


好笑的薇薇哨聲響起不到1分鐘


氣球就不見了


看他ㄧ臉無辜的樣子真好笑!





接著是皓皓


皓皓的這招閃躲功真是厲害




輪到老媽我上場囉!


剛剛皓皓的閃躲功我已經學起來了


不過心臟不好的我真的超緊張的


還好結束後兩顆氣球沒破ㄋㄟ




接著還秀一段皓皓最喜歡的Nobody舞蹈


看看這幾個小男生也可以主隊囉!


不過應該沒人會買吧!




聽聽同學們合唱平安夜(英文版)




聖誕老公公發糖果囉!





還可以和耶誕老公公合照喲!


雖然大家都知道是吉得堡的叔叔


但還是大排長龍的輪流照相


叔叔可能覺得難得像個大明星!!



因晚會時間到晚上7:00


所以主任特別請了專業的歐式餐點


說實話~~~~真的很好吃喲!



今年的耶誕晚會真是熱鬧又好玩喲!


辛苦了各位老師們


 


也辛苦了各位格友們花了時間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