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沒安排什麼節目


一早起床就掛念著要再幫小朋友買新衣


聽大阿姨說市場有一家專門賣大童的衣服


趕緊去搶購


哇!!真的是拼了一大袋回來


我家馬爺傻眼=="


$490



內搭$100/件


$200/件(很划算喲!)


褲子都是鋪棉的喲!!


摸起來超舒服的啦!!


$490


$490


牛仔鋪棉$590


這件韓國貨的牛仔褲很酷炫喲!


皓皓穿上它線條真是美^^


$690


$390


買的好像沒有很齊全ㄋㄟ


下午又約老哥、嫂嫂、老妹再去中壢搶購


進去第一家店就試穿了好多件


這是我第一次試穿這麼多衣服


那店裡的小姐很老實喲!!


他會依照客人的身形找衣服


試穿後她覺得不好看就會叫我換


不會因為要業績就拼命叫我買


這件洋裝讓我穿上它不會顯的我胖喲!!呵呵


$590



而這件不起眼的衣服穿上它卻有不同的感覺


$690



皓皓的鞋


沒想到我已經買了比我大一號的尺寸


回家後讓皓皓試穿竟然不能!!


真是誇張!!今天又要去換了=="


$1890


 


薇薇的靴子早已和老妹的同學訂了


晚上回家時就順便繞過去拿~~穿起來很帥氣喲!!


$790



看完這些戰利品


老公說::有沒有登記買了多少$$


怎麼看我像失心風一樣的狂買


老公::買完了嗎??


不不不~~還沒結束ㄋㄟ


請再拭目以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