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聽其媽說我們龍潭有家麵包店很正點


那正點呢?


開始介紹囉!


先把店名介紹一下


〝燒菓子烘培坊〞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高檔吧!


我一到店門口時就覺得~~~嗯!很有feel喲!


因為~~~~好多人ㄋㄟ


趕緊去找其媽介紹的法式布蕾


東看看、西看看!


還是問問店員好了


這時店裡的電話響起


店員::喂!燒菓子烘培坊您好!


對方::請問法式布蕾還有嗎?


店員::嗯!只剩6個喲!


店員::因為剛剛出爐已經有人訂走了


此時的我趕緊去夾那在我眼前的法式布蕾


當我夾到第二個時


店員::啊!不好意思ㄋㄟ


店員::剛剛有位小姐訂了這6個ㄋㄟ


我::(一臉裝無辜的樣子)可是我已經拿了ㄋㄟ


店員只好讓我囉!~~~嘻嘻!


雖然很可惜只搶到2


不過很有成就感喲!


哇!光聞味道就口水直流了




趕緊在看看其他好吃的麵包


哇!真的好多各式各樣的特別麵包


每種都好想買ㄋㄟ


雖然只有小小ㄧ間店面


但是他們麵包真的是精緻喲!


光聽麵包的名字就覺得一定吃了很健康啦!


照片上沒打上名子的就是~~~~我忘了啦!








網址:http://www.080net.com.tw/yakikasi/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民族路3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