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大阿姨都會送大板根溫泉渡假村的票卷給我


今年也不例外



所以今天就來去爬爬山、泡泡湯囉!


前幾天送了莉雯幾張


今天她也帶她爸媽、三個小朋友來爬山


看小朋友玩的還真開心~~嘻嘻!


每次和莉雯見了面


她都會送我東西


今天也不例外


送了我一袋甜柿子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謝謝莉雯姐囉!


大板根的森林區爬山分三階段


去年我們爬了最短的ㄧ環30分鐘


今年拔拔說要挑戰二環60分鐘


好吧!三比ㄧ只好認同了


爬了一半


真是累死我了


我想明年我沒辦法邁向三環120分鐘啦!


皓皓爬山還真是厲害


拔拔還不是因為怕我受不了


所以一直陪著我


不然應該會和皓皓一樣直奔終點




看看我家拔拔想學學蜘蛛人啦!


姿勢有點給他醜ㄋㄟ








好了!要來去泡湯囉!


爬了ㄧ身汗


來去泡泡舒服的溫泉


真是ㄧ大享受ㄋㄟ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把我肥肥的肉肉PO上來


泡完湯三父子開心的要回家囉!



千萬別以為今天的行程就結束囉!


本想再去三峽老街逛逛


要吃上次沒吃到的手工饅頭


但是老公又說先預約桃園最好吃的燒烤店


時間不夠逛三峽老街


好吧!


饅頭和燒烤


我當然選燒烤囉!









直接來說結論好了


真的是~~~~讚啦!


東西新鮮美味


服務人員又親切


只要我一個眼神他們就知道我要點東西


真的是有點嚇到我了


好像可以聽到我心裡想的ㄋㄟ


老公說他也來試試他的眼神好了


咦!怎麼無動於衷呢?


哈哈!知道你老婆的厲害吧!


不然你們這父子三人怎麼會這麼怕我的眼神呢?


相演炭火燒烤真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