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朋友又吵著要去SOGO 11F


我叫皓皓去問爸爸


爸爸說等這次月考如果考前三名再去玩


可是皓皓今天就好想去喔!


於是爸爸就說:好吧!那就先欠著吧!


而薇薇也是先欠著


但薇薇只要前十名就OK了!


我馬上打電話問我妹妹要不要去ㄚ!


她聽到竟然說:怎麼有這種老爸


還可以答應小朋友用欠著的~~~~真好笑!


每次去SOGO就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看他們開心的~~~~













這次我已經先說不要去抓上次那些無路用的小東西喔!


所以今天就純粹玩遊戲


當然~~~~


SOGO已經答應小朋友玩夠囉!


接下來就該換我~~~逛街囉!


先說好喔!


千萬不能說累


否則下次就.......


 


 


哇!薇薇今天真是滿載而歸ㄚ


買了5雙鞋子



皓皓買了一件Lee的羽絨背心


特價才$1000喔!



我呢?


哈哈哈!一雙和薇薇一樣的母女鞋(靴子)


是今年流行的喔!


還有一件裙子、一件衣服


今天沒有買到老公的~~~


真不好意思!


又大失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