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這星期安排的大板根溫泉應該很讚


沒想到天氣竟然這麼好


不過當然不能放棄這個行程囉!!來去囉!!





以往每年來都是爬一環比一環高


但去年爬了60分鐘的噩夢我還記憶猶存


所以不管這臭皓皓怎麼說我~~沒用、肉咖、膽小鬼


我都還是堅持30分鐘啦!!




又要來玩攀岩囉!!


這馬爺都已經老了


還爬這麼高~~不怕跳下來受傷ㄋㄟ


(重點是也有點份量)呵呵


老爸也來試試ㄋㄟ~~呵呵


我呢??就擺擺姿勢拍拍照就好啦!!呵呵




好!!開始出發囉!!



看薇薇累的樣子就知道他老娘我已經快不行了=="



好啦!!就此分手了


老爸、馬爺、老妹、兩個小鬼..他們還是決定走60分鐘



我呢??還好老哥和嫂子陪我走30分鐘的



其實這裡面很多植物都是常見的


這個應該也看過吧!!


就是不認識它!!


沒想到他的名字很特別



噹噹噹~~琉球雞屎樹!!


雞屎???真是特別~~呵呵


因為我們走的30分鐘和60分鐘都會到某個定點交接出口


所以我們就在這悠閒的等那些〝強手〞




終於來了!!


這兩個小鬼真的很看不起我ㄋㄟ


竟然說因為沒有我


所以走的很快><"





來當泰山囉!!


雖然看起來簡單


但一拉到那繩子就....無力~~呵呵




老爸叫皓皓一定要來走這個


先實習當兵的實況~~哈哈





這次老媽和盈盈沒來


明年等盈盈大了


來泡湯一定很開心^^


阿姨除了給我們爬山泡湯卷之外


還給了免費咖啡卷


泡完湯喝喝冰涼飲料真是舒適^^



來看看前年的薇薇和今年的薇薇差多少吧!!


看到聖誕樹就想到好像有在這拍照過


所以叫薇薇再拍一張來比較一下~~呵呵


感覺沒什麼長大ㄋㄟ


但腳卻大了不少!!


前幾天幫薇薇買靴子


竟然買了大人最小號!!!誇張ㄋㄟ



爬山後泡湯


泡湯後去三峽老街


哇!!真是超多人的ㄋㄟ


心想~~我的手工蠻頭一定沒了啦!!


看看下圖


已經沒有蠻頭的蹤跡了=="



沒關係!!好吃的東西還一堆~~呵呵


 



皓皓之前有張照片也是吃三峽老街的豬血糕


那張還上了精選喲!


要皓皓再拍一張可是千拜託萬拜託才答應的ㄋㄟ




再來看看這個厲害的功夫~~拉麥芽




很強吧!!原本小小一條


拉成這樣ㄋㄟ!!


好啦!!吃也吃夠了、玩也玩夠了


老爸要來參觀文物館


我們就在這好好的休息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