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ㄋㄟ


記得去年聖誕節時


我用信用卡點數換了禮物送小朋友


今年聖誕節又要到了


到現在還沒有買禮物ㄋㄟ


還好每年妹妹都會送小朋友禮物


所以今年我想偷偷省略啦!


老妹上星期還特地到桃園玩具反斗城


選購我這兩隻的聖誕禮物


平常這兩隻就特別黏阿姨


所以老妹當然就知道他們的需求


幫皓皓買了四驅車組合包、四驅車軌道


薇薇就一直想要指甲彩繪組





 這些應該花了老妹不少扣扣


真的很謝謝她ㄋㄟ


老公和小朋友說~~~以後阿姨生了小寶寶


你們就要幫忙照顧喲!


因為阿姨疼你們


你們也要疼阿姨的小寶寶ㄋㄟ


不知道為什麼阿姨通常會和外甥特別好


想到以前~~~


我也和我的阿姨特別親


差點以為阿姨是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