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明莉嫁到高雄後


我們相處的時間就很少了


除非我們這幾個結婚或生小寶寶


她才會專程上來玩


這次杜妹妹生小兔寶


他當然要上來囉!


早上我們(明莉夫妻、阿惠夫妻)約好要去內灣&薰衣草森林


今天人真多


先到薰衣草森林吧!


早上都沒吃~~~超餓的!


可是入園用餐要等2個小時!


太久了吧!小朋友會餓扁啦!


只好買點小蛋糕和爆米花墊墊肚子囉!


今天天氣很好


山上的空氣也不錯喲!


明莉老公買了吹泡泡給小朋友玩


我也買了沐浴鹽喲!


晚上回家泡泡看!


人還真的超多的


趕快逛逛、照照像下山囉!










先去找東西吃吃吧!


走完內灣老街就一定會把肚子給填飽飽的


差不多囉!


杜妹妹應該出院回家囉!


哇!小兔寶寶還真白呀!


是個白雪公主喲!


可惜忘了拍照!!!嘻嘻!


難得幾個同學聚聚當然要閒聊囉!


才剛生完三天


杜妹妹的傷口還有點痛!


所以還是要讓她多休息


我們又換到另一個地方吃晚餐囉!


明莉難得上來玩還讓他們請客


真不好意思!!


老公一聽到是明莉請客


下了班二話不說


馬上飆過來一起吃!哈哈!


這時發現我們國中同學嫁的老公好像都是~~~


小眼睛!!哈哈哈!


我們這桌的食慾真的超好


一盤一盤的叫


服務人員看了傻眼吧!







吃完又換下攤囉!


女生就到我家繼續聊天


男生們就去撞球


各自有活動才不會無聊!


轉眼已經晚上12點多啦!


時間過的真快!


明莉今晚住我家


明天一早又要到下一家朋友去走走


這四天休假他們倆夫妻從高雄玩上來


真是幸福浪漫


不知會不會就在這四天~~~~


讓我在今年2009又做阿姨囉!哈哈!


每次明莉上來玩總不忘了我家這兩個小鬼


這次又帶了一箱熱可可、兩條圍巾、兩組兒童餐具


每次都讓他破費真不好意思!


誰叫她是個長官夫人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