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愛德恩時幫老公買的外套他不喜歡


所以又讓我有再次機會去~~消費


昨天約了大姑、彥玲、彥玲的婆婆ㄧ起再去愛德恩


原本以為才過了幾天應該還認得路


不過這次我可真丟臉ㄋㄟ


竟然還是走錯了


更離譜的是~~開到機場去了


老公說我真的是~~大路癡ㄋㄟ


怎麼會這樣呢?


反正我覺得我就是不適合開車出門


我在想~~如果以後老了癡呆了


又是路癡


那我可能會登上報囉!


到時要請妳們把我認出來喲!~~哈哈


言歸正傳


外套換了這件應該比前一件好吧!



都已經再來ㄧ次


當然不可能只換了外套就回家囉!


老公絕對會後悔說他不喜歡前一件外套


這次幫皓皓買了ㄧ件帽T


$490



薇薇三件褲子


$150(ㄧ件$50喲!)


每件穿起來都很帥氣ㄋㄟ


回家時真後悔沒多買幾件


我一定還要再去啦!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敢坐我的車?



也幫小宇芯買件小外套喲!


很可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