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公司同事(樺哥)打給我


說要送我一台小朋友玩的遙控車


真不好意思ㄋㄟ


不過還是馬上就飛奔過去啦!哈哈


原本以為就是小小ㄧ台的遙控車


沒想到!


竟然那麼大台ㄋㄟ


還可以聽MP3


連車門都會自動打開


哇!這一台應該不少$$$$ㄋㄟ


謝謝樺哥囉!


皓皓這下開心極了



順便整理了一些玩具


家裡的玩具真的是推了不少


皓皓、薇薇的遙控車





遙控對戰恐龍



變形金剛~~~柯博文



阿姨送的聖誕禮物


四驅車和軌道


還有指甲機





這是我的小女兒


薇薇的妹妹喲!


她會說話會哭還會喝水


喝完水會尿尿ㄋㄟ!


我這老媽子隨時還要準備尿布




以下的玩具就不說明了


看圖就知道


現在的小孩真的太好命了啦!












整理好了


準備今天垃圾車來時可先丟一些!


累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