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全家參加了老公的國中同學會


其實我之前第一次參加同學會時


也是會很興奮的想知道同學都變的如何


這次老公也和我當時心情一樣


當同學見面後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雖然我並不是他們的同學


但聽他們聊的那麼開心


我也很開心喲!










晚上老公和小朋友去買了一個天燈回來


我真的傻眼了


要到哪放呀!


老公說到頂樓呀!


每次皓皓看見電視上集體放天燈


他都會和拔拔說他也好想放看看ㄋㄟ


先把天燈寫上想祈福的文字



 



點火囉!開始祈福囉!




第一次小小的突差啦!




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