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辭了


小朋友開學了


每天總該找事做


昨晚把垃圾整理好


在地下室等待垃圾車時


翻開沉睡已久的鞋櫃


哇!真不知我哪時有這麼多雙鞋子


還好這時老公還沒下班


不然..............


薇薇看我怎麼那麼久沒上樓


大聲喊~~媽~~你在幹麻呀!(邊喊邊下樓找我)


薇薇::你怎麼那麼多鞋呀!


我::沒有啦!這些都是要留給妳的啦!


我::麻麻是因為等你長大後會〝流行復古〞嘛!


所以現在當然要多買ㄧ點囉!~~哈哈



↓這雙是某年母親節犒賞自己的







↓這雙是和同事合購


但不適合我的鞋


所以它也沉睡了很久囉!




↓這雙是同事割愛的鞋


很亮眼喲!


但也還沒找到機會穿


↓這雙也是和同事合購的


好像也不適合我ㄋㄟ


可能也要沉睡一下喲!





這雙和粉紅鞋是一起買的


可是我超喜歡這雙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