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大家的開工日


而我卻進了醫院啦!


常常的胃痛都只是吃了ㄧ顆胃藥就會緩和


但這次不知是怎麼了?


吃了幾次胃藥都一直持續不停的痛


老公開工完後就趕回來帶我去醫院


原本老公說這次無論如何都要讓我照胃鏡


但ㄧ路我就一直堅持不要啦!


到了醫院還好腸胃科已經額滿了


所以看了家醫科


家醫科又沒辦法斷定是否照胃鏡


所以先拿了一星期的藥吃吃看囉!


這算逃過ㄧ劫嗎?嘻嘻!


下午老公說要拿開工紅包請我去看電影


到了電影院已經4點了


可是老公想看的艋舺已經過了時間


下一段播放時間要5:30


又趕不上老公的上課時間


(老公不知哪根筋又不對


竟然報名了汽車修護的課程)


所以只好放棄囉!


到了桃園總不能又繞回家吧!


來去看看花燈好了







大白天看花燈是不是有點給他神經呀!


明明身體已經沒力氣走路


又想去看看沒有人擠人的花燈


所以一邊扶著老公ㄧ邊逛


那裏又是一堆賣小吃的攤販


香味一直在我面前飄來飄去


老公看我想吃又不能吃


還一直笑我啦!


竟然還買了冰淇淋自己啃


氣死我了!


等我好了


你的荷包就要小心囉!




看了一堆人排隊不知是幹嘛!


原來是拿了觀光護照去繞一圈蓋章


就可以領精美小獎品喲!


每天的小禮物是不一樣的


今天是動畫磁鐵喲!




改天要帶小朋友也來玩玩喲!


因為回家被皓皓、薇薇念了ㄧ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