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煮出的食物不能稱之為美食


但都是我用心烹調的喲!


昨天ㄧ早到市場想準備晚餐的食材


踏進市場後又不知該買些什麼?


連薇薇都知道他老媽只會煮蛋


前ㄧ天問小朋友想吃什麼呀!


薇薇竟然說~~~~~妳每道菜都做蛋就好啦!


像蒸蛋、煎蛋、滷蛋


真的是被他們給看扁了啦!


不行!我一定要趁現在沒上班多學點菜色


買了幾條肉魚、玉米、青豆、蝦仁、菇菇




嗯!差不多了


下圖為完成品


煎魚的技術還算OK吧!


紅圈的魚肉不是煎脫皮的喲!


是我先試吃ㄧ口的啦!





還有一些前天滷的豆乾、滷蛋、素肚




再來ㄧ道薇薇最愛的荷包蛋!



這些應該算是可以上桌了吧!


吃飯前皓皓東張西望的不知找啥?


我問~~要找什麼?


皓皓~~吃飯應該配點湯呀!


哎呀!忘了煮湯ㄋㄟ


不過我煮了ㄧ鍋冬瓜茶喲!


可是還熱熱的ㄋㄟ


拿出法寶


快速冰涼杯(我幫它取的名)




老公在上課還特地打電話回來


老公::要留ㄧ些給我吃喲!


算他還知道要捧場


不過哪還有他的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