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枕邊人~~~~


他是一個沒有心機的男人


雖然有時會覺得他不像韓劇裡的男主角浪漫


不過還是會做一些讓我覺得貼心啦!


前天突然好想吃家裡附近的鹽酥雞


但因為是星期天沒開店


當時是有點小失望


總不能去敲門吧!


隔天星期一老公晚上下課回來不忘去買鹽酥雞


還記得我前ㄧ天沒吃到的失望感


哎呀!真的很貼心喲!


這包鹽酥雞吃起來特別香喲!


還有~~平常我們都要三餐通電話


他都會問我吃了嗎?


(怎麼好像都和吃有關ㄋㄟ!


難怪我會比以前胖10幾公斤)


如果生病不舒服那ㄧ天通的電話可能有5~6通吧!


因為他知道我會偷偷假裝忘了吃藥~~哈哈!


有時覺得老公和我真像是還在談戀愛一樣


這樣的感情希望能維持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