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陣子經理突然和我說~~


要再找ㄧ位倉管妹妹


咦!可能是我最近腦袋有點空空


不適合兼兩份工作


所以就專職採購囉!


經理還不忘提醒人資昀卉~~要找個年輕貌美的喲!


是怎樣!我已經是人老珠黃了嗎?


本小姐還沒過30ㄋㄟ


別小看我喲!~~~呵呵~~~~(胖了一點啦!)


上星期三來了一個妹妹


雖然沒有什麼帶新人的經驗


但我都把該交棒的所有資料都給她了


希望她能多多吸收


說實話~~~他的反應要有待加強一點囉!


不過身為一位大四歲的姐姐


當然要非~~~~~~~~~~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