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中餐後回公司時


看見郵局的包裹車在公司門口


心想~~~一定又有人網購的什麼衣服或鞋子?


停好車後走進辦公室放了包包


發現那包裹怎會放在我的桌上呢?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


咦!是另樂麻啦!


好驚訝喲!


邊拆邊想~~是什麼呢?


哇!是ㄧ本明年的週曆喲!


還有一張卡片ㄋㄟ


另樂麻真是有心


翻了那本週曆的每ㄧ頁角落


都有一篇故事喲!


看了幾篇後~~我真的好喜歡這本週曆ㄋㄟ


還告訴老公~~等我把每篇故事看完後


下ㄧ位就是你要看喲!


總覺得對他應該有幫助


因為每ㄧ篇都很讓人覺得~~心情美好


真的很感謝另樂麻如此用心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