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瓜媽的格子介紹〝大溪摸蜆農場〞


感覺好像還不錯玩ㄋㄟ


決定上網看看地址


http://033883300.travel-web.com.tw/


早上睡到自然醒已經9點多了


想帶爸媽一起去走走逛逛


東摸西摸已經快11點了ㄋㄟ


老媽又說他很多家事要做(勞碌命)


我的二姑丈和姑姑也說要從台北下來請我們吃飯


所以正好中午就約到大溪吃飯囉!


對姑丈、姑姑真不好意思


吃完飯又沒陪他們到處走走


因為他們不想去那〝大溪摸蜆農場〞


其實那裏真的只是小朋友的遊樂區


對大人們應該並沒有什麼興趣





我們剛到沒多久後


婆婆、大姑、小姑還有小朋友們也都來了


這些小朋友玩的真是開心


開始我們先去釣螯蝦


光是釣螯蝦就好幾個鐘頭





釣完螯蝦就去摸蜆


薇薇摸到超大的蜆喲!


興奮的直叫我幫她拍照






雖然我知道瓜媽有說還有玩水的活動


但是說真的~~那裡的水一點都不乾淨


沒有流通





食物呢?


東西有點小貴喲!


所以還好我們是用餐完才入園的


雖然是鄉間的農場


但我還是覺得廚房應該要隔間


不然就應該乾淨ㄧ點


因為我們看了有關衛生的某些地方實在不合格啦!


結束大溪摸蜆農場後


我們接著去了石門山


那裡只要到假日都是人山人海


逛了整條街也算是讓我運動了


因為好長喲!


整條街逛了下來


是運動到了啦!


但也吃了不少東西下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