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老公去台中工作


今天才回來


結婚十年了


第一次老公外住那麼多天


還真是不習慣


之前下了班都是老公幫小朋友看功課


早上也是老公帶小朋友去上學


感覺以前我好像都沒做啥事ㄋㄟ


這幾天可真累人


和這兩個小鬼一起睡真的是~~~快瘋了啦!


明明是雙人睡的加大床


睡的像是小小的單人床


從上星期老公說要外宿開始


皓皓就ㄧ直和我說:麻麻!我們要不要去外公家住呢?


我:哎呀!不用啦!把門窗關好就好啦!


每天ㄧ早出門就~~麻麻!門鎖了嗎?


晚上回來又~~麻麻!門鎖了嗎?


真是個囉嗦的老小孩!


其實拔拔說哥哥是個很顧家的孩子啦!


擔心我這少根筋的麻麻啦!


才第ㄧ天晚上時


薇薇就開始想拔拔了ㄋㄟ


才剛去第一天ㄋㄟ


就問我:麻麻!拔拔要回來了嗎?


太誇張了吧!


今天知道拔拔要回家了


這兩個小鬼超開心的哩!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和老公的老闆僑ㄧ僑


別接太遠的工作


不然這兩隻真的是會唸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