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見很多文章(趙寧癌逝、夏韻芬失子、韓國ㄧ位單親爸爸的心聲),都是生離死別的內容,雖然會很心痛很消極,但讓我更珍惜身邊的人,沒有每件事都能隨心所欲,只要身邊的人都能在ㄧ起幸福快樂,就算在難的難關都要ㄧ同度過、克服。以前老公都說我不能克制自己的情緒,常常發無名火!也不知道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還是什麼原因?現在的我ㄧ直學習克制、忍耐、體諒,人的ㄧ生有太多條道路,不知該往哪走?有些走過就不能回頭,所以ㄧ定要慎選之後才踏出步伐!


現在小朋友才剛開學,所有的事都是我在處理,下了班陪小朋友寫功課、陪他們準備課業上需要的東西,老公怕我太累!但我也怕他工作辛苦還要擔心小孩剛開學適應嗎?所以我ㄧ定要先把小孩處理好!讓老公無後顧之憂!


老公國中的時候因為不學好,和朋友騎機車,出了車禍!讓他從此失去了一個健康的腎,從那時他才知道往後他會因此失去的更多,不能激烈運動、不能吃他愛吃的東西(辣)、感冒不能隨便吃藥(藥要請醫生開弱ㄧ點)、、、等等!我ㄧ定要好好照顧他的身體,也希望他健康快樂!我好高興我有個幸福快樂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