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別人說我很好命


30歲就兩個小寶貝


其實我也只是先苦後樂


帶小朋友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教育一個孩子


看看這兩個寶貝慢慢長大


真是幸福


皓皓從懂事以後就越來越像拔拔~~~


出去旅行都捨不得花錢


要幫他買衣服也都說~~不用了


拿到奶奶給的零用錢就馬上存起來


還會常常看我有沒有偷拿~~~真不相信老媽我!


皓皓唯一的缺點就是愛和薇薇吵架


我想他們上輩子應該是冤家吧!


看看皓皓小時候真像隻小老鼠






薇薇就是個愛漂亮的小女生


可能是我這老媽太愛幫她打扮


女生的優點就是貼心


會幫忙做家事


人家說女兒是拔拔上輩子的情人


好像有點像ㄋㄟ


每次只要拔拔大聲一點罵薇薇或著只是講講她


她就眼淚直飆下來


還真不誇張ㄋㄟ!


這時拔拔又要慢慢去安撫她


真是好笑!








現在和這兩個寶貝蛋就只能慢慢溝通


因為他們已經長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和觀念


希望他們能永遠像現在一樣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