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月考皓皓第一名的好成績還記憶深刻


 


這次要再次面臨考試壓力


 


還一直叮嚀他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有沒有把握呀!


 


皓皓:我準備好了!


 


我:嗯!有信心是很好啦!


 


但是還是要努力喲!


 


感覺薇薇這次有比上次認真讀書了


 


星期三公佈成績囉!


 


皓皓這次竟然失去了前三名的獎勵


 


之前考五科493


 


這次考四科384


 


等於比前一次落後了9


 


9分讓皓皓掉落到第十名


 


拿了考卷看看錯在哪?


 


竟然都是粗心大意


 


不過他還老神在在的說:麻麻!下次我一定會考更好啦!


 


我:最好是這樣啦!


 


薇薇呢?他的成績和上次是一樣的


 


所以也不差了啦!


 


不管成績如何


 


都希望他們盡力就好啦!


 


但考第一名還是會讓我感到驕傲一點的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