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薇薇突然告訴我


麻麻~~我的聯絡簿不見了!


我:為什麼呢?有沒有放在安親班?


薇薇:沒有呀!老師都幫我找過了!


我:那問問學校老師有沒有賣?


薇薇:老師說去書局隨便買一本就可以了!


我:好啦!那我有空再去買吧!


先影印了幾張應應急


皓皓有點小感冒


昨天拔拔就帶他去看醫生


回到家拿了藥吃


邊吃藥還邊摸東摸西


突然摸到薇薇前幾天上水彩課的袋子


咦!怎麼有一本書?


仔細一看!竟然是〝聯絡簿〞!


薇薇超開心的~~~YA


薇薇:哥哥!你怎麼不早點感冒呢?


拔拔:你這是什麼話呀!亂說!


自己要腦袋清楚一點!


每次都忘東忘西!


皓皓還不忘叫薇薇要把影印的聯絡簿先用完


不然太浪費了!


連這都想到了ㄋㄟ!


還真是節省!


不知道以後交女朋友會不會很難


因為太~~~節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