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去參加阿勇的結婚典禮



之前我就說他一定認不出我了


因為都已經10年沒見了


更何況我這10年已經胖了十幾公斤


到了會場


我看見新郎阿勇是ㄧ點都沒變喲!


叫了一聲~~~~阿勇


他回過頭看了我一眼~~~還抓抓頭!


阿勇:隔了幾秒~~~喔!麗蓉呀!


我:好啦!認出來就好了!


我:別再和我說話了!(因為攝影師都是跟著新郎拍!會拍到我啦!)


所以趕快找位置先坐下來囉!


現在很多婚禮都設計的很特別


但阿勇的婚禮沒有那些場面


不過他請了看似高級的歌手


請看下圖



每次看見朋友的婚禮都覺得好浪漫喲!


不過人ㄧ生最好是只有ㄧ次啦!嘻嘻!


看阿勇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


當年我在公司做小妹時他才30


現在娶了美嬌娘


買了上千萬豪宅


開著進口車


真是厲害呀!


希望他幸福美滿~~~早日當爸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