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辦公室搬到二廠


真是費了好大的工夫


光是資料和雜七雜八的東西就好幾箱


電腦、桌子、椅子、櫃子、、、


我一個人的東西就要裝滿ㄧ台貨車了


來來回回爬了10幾趟樓梯


真是把我累壞了


這時覺得電梯真是好用ㄋㄟ


搬到二廠時才發現我竟然坐在那討人厭的財務前面


我真是可憐呀!


樺哥(公司同事)看我東西太多


搬了一個和財務一樣的大桌子給我


那眼紅的財務還說~~~為什麼要把經理的桌子給麗蓉用呢?


樺哥說:麗蓉東西多呀!


這樣她放東西比較方便呀!


那財務真是的~~~自己管好就好啦!


還要管我坐什麼位置!~~~真可笑!


這幾天真的快被她氣死了


公司最近也面臨危機


薪水發不出來


雖然很想堅持到最後


但是想想還是辭職好了


今天就遞辭職申請書了


原因要寫什麼呢?


我就寫了~~~~回家照顧孩子!


這理由不知會不會太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