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休假了


早上陪老公到林口長庚醫院回診


安排拆除腳上的鋼釘


真誇張!竟然要等5月才有時間手術


大醫院就是這樣


連醫院走道都有排滿滿的病人等待病床


看見這些病人(幾乎都是老人)


老公:真怕自己慢慢變老了


老公:老了真的很可怕ㄋㄟ!


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就到醫院的捐血中心~~~捐血囉!


要捐血前要測血濃度


在手指扎一小洞


之前在捐血車上扎的都不會痛


可是這次是有比較痛一點啦!


不過也不能表現出~~~痛!


因為很丟臉!


換老公了!


護士一扎下去


~~~~~~怎麼那麼痛呀!


我:你很丟臉ㄋㄟ!


ㄧ個大男人扎一小洞就瓜瓜大叫~~~哈哈哈!


今天捐血送襪子喲!


還有無限暢飲的咖啡、飲料、餅乾!




中午了


我:等一下去吃吃看〝小肥牛〞好嗎?


我:聽彥玲說很好吃ㄋㄟ!


老公:我不喜歡吃火鍋啦!


我:(生氣了!!)算了啦!回家吃泡麵啦!摳鬼!


老公:好好好!老婆要吃什麼都好!


老公:我怎麼會對老婆小氣呢?


老公:謝謝妳陪我來看醫生


老公:妳要吃什麼都好!!!


老公:我帶妳去桃園〝義麵房〞吃焗烤


我:好呀!開心中~~~~嘻嘻!


這裡的氣氛很好喲!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客氣


雖然它是在二樓


但是還滿多人的ㄋㄟ!


東西也不錯吃又很平價喲!






吃完飯當然要讓肚子消化消化囉!


唯一的方法就是~~~逛ㄧ逛街啦!


買了小朋友的衣服


現在小朋友衣服都好便宜ㄋㄟ!


每件$100又很可愛(女生的)







男生的衣服就烏漆麻黑~~很難下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