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其媽的BBH~~~


PO上一起做好事的文章


其實現在真的很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或是老人


雖然自己不是很富有


但還是希望可以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下班回家馬上就去玩具房收刮一些小朋友沒玩的玩具


還有之前買來沒穿的鞋子


皓皓每次畫畫得名送的禮物


薇薇以前買來沒用的背包


皓皓薇薇看見我這老媽一回家就拼命找東西


還問我在幹麻ㄚ


我告訴他們:因為我要把你們沒用的東西都送給需要的小朋友ㄚ


現在我們有能力幫助人就要盡量幫忙


很多人都不像你們有爸爸麻麻的呵護長大


他們的成長過程都是辛苦的


我還和皓皓說:下次我想帶你們去看看那些小朋友喔!


這樣也許對他們來說會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方向


學習東西不可以浪費、不可以亂丟


要感謝現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突然想到薇薇班上有一位過動兒的小朋友


每次薇薇都說那個同學每天上課時間都會亂跑


我和薇薇說:過動兒也是生病的一種喔!


他不能克制自己的行為


所以要慢慢告訴他喔!


上次學校運動日我有去參加


那個小朋友看見我就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那種感覺真的好好


我告訴他:你好棒喔!要乖乖坐好喔!


講沒幾分鐘又不見人影了!


想想他媽媽應該更辛苦吧!


 


◎我真的好感謝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