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


讓我得了重感冒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還沒真正入睡又天亮了


今天老公休假


我也請假一天在家休息好了


一早老公不想吵醒我


就帶兩個小朋友上課去


回來就買個熱騰騰的早餐


叫我起床吃~~~~~


還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可是我想~~~~


最近景氣這麼不好


應該節省一點吧!


所以我還是拒絕了他的邀約(真是有點掃興!)


好久沒和老公一起逛市場了(因為男生根本不喜歡逛市場!)


其實我覺得兩人一起散步逛逛很好ㄚ


買了一些婆婆愛吃的東西


等一下去看看她吧!(上星期婆婆生病開刀!已回家休養!)


下午又去大潤發補給補給


還說要省一點


每次去大賣場最少也要花個2~3


老公說:還是不要休假好


因為一休假就要花錢~~~~~


回家來去整理家裡好了


哇!才整理1F 就已經4點了!


時間還真快ㄚ


今天我應該好好休息的


就是勞碌命~~~~~


看見小朋友東西一堆亂七八糟就全身不舒服


一天又這樣過了~~~~~


今天早一點去安親班接小朋友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